jueves, septiembre 02, 2004

坏心情。。 持续了2 天



今天我是到底怎么了。。。 全身不对劲,看来前天的坏心情并没有让时间冲淡。我好想大声说“我没有坏心情!!!”但这实在是自欺欺人。 好想赶快恢复正常 =(
昨天,那个图书馆理员虽然很令人讨厌但是我真的不想和人结恶缘, 难道这是笨? 难道这是蠢? 难道这
世间已趋向了欺善怕恶的心理还是那就是人的本性? ま!别想了!因为已成为过去式了!
这2天除了让坏心情缠绕着我,我也正“享受”着失眠的痛苦!每当我避上双眼都会有个错觉,那就是我的头和身体是分开的然后身体正往下迅速下降! 好痛苦哦!! 天啊!谁来振救我?? 我并不想给自己压力但。。。 我也不会说了! 希望当FYP 交了我会好过点吧!! 但愿如此吧!!

2 Comments:

At 11:32 p. m., Blogger delete_user said...

is jij gek? nieuwe gevoelens? heeft jij een vertaler ontdekt? j'ai verschillende, jaja aan de rechterkant aan de linkerkant zoals sinds waar houdt jij l'écran. nieuwe gevoelens in het oog? hij schrijft beter in Portugezen.

MIRIN некоторые где каждый день

 
At 2:48 a. m., Blogger C.P. said...

Só pra te dizer que lindo e o japonés, que bem feitos os debujos, os pequeniques, esses barulhos na folha desnuda. E o holandés do Rafael? Qué me dizes?. Puxa o esperanto. Bye. Mirím.

 

Publicar un comentario

<< Home